神韻演出普世價值 教育人士盛讚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臺演出後,引起極大的迴響。無論是演員精湛的舞藝或高科技佈景。不少大學校長及教授在觀看演出後,對於整場節目皆表示極力的讚許。從節目的意涵中,更得到精神層面的提升。

神韻晚會的迷人風采,總是能引起各界觀眾的共鳴,新竹第三場的演出,讓在場的教育界的人士稱讚不已。

聯合大學校長 李隆盛:舞姿嫚妙,技藝超群,兩個字就是精湛,閩南話意思就是,真讚。

聯合大學系統副校長 陳文華: 我覺得整體都蠻好的,尤其背景的這個連結電腦動畫,跟這個舞臺的整個景幕連結在一起,那非常特別。

研究人類歷史的清華大學教授張永堂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傳達人神合一的和諧。

張永堂:裡面所呈現天人合一的觀念,和諧的觀念,表現的淋漓盡致。天人的和諧,神人的和諧在每個節目都表現的很感動,這也是近百年來人類科學發達後,知識爆炸以後 人類面臨的許多問題解決的良方,所以看了這個節目,我覺得對我們身心的和諧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張永堂更讚嘆神韻節目顯現出人類的普世價值

張永堂:這個節目所倡導的價值,具有這種超時空的這個價值,只要是一種普世價值的時候,大概他不受時空的限制會得到人類的迴響。

神韻打動人心的演出總是能觸動觀眾心靈深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益萬 廖淑美臺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