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中國文化洗禮是美國父母的心願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1日,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領養中國孩子的家庭前來觀看,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讓領養來自中國的孩子們,不忘中國文化、瞭解中國歷史及傳統是所有美國父母親的心願。斯蒂文女兒說:很漂亮,我喜歡。

雜誌攝影師斯蒂文•勞斯基說他的孩子們來自不同的地區,目前他的大兒子還能說一口流利的中國話,兒子王均:我喜歡,因為從來沒有看到過中國歷史在這樣的場面中展現,我想讓全世界都來看甚麼是中國歷史。

音樂教師教師勞爾•碩思:演出真是太好了,是很好的瞭解中國文化的途徑,中國舞實在太美了。

勞爾還帶來了中國女兒勞拉,說:太美了,她喜歡舞蹈和打鼓。

中國女兒艾米莉和她的美國媽媽(社會工作者利川•柏克)有同樣感受,說:演出很好看,很受教育和啟發。

教師,翠西和凱瑞的女兒喜歡舞蹈《喜迎春》,翠西:她領養自中國,我們想讓她來體驗中國文化,從不同(節目)片段瞭解中國歷史。

金融公司項目經理周思林:演出可以讓她看到中國文化,我們想讓她接近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蘇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