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康州觀眾見識中國文化的深遠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中國文化不僅僅是餃子和舞龍舞獅”,看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首府的第一場演出之後,許多觀眾讚歎不已。在短短兩小時中,看到了中國五千年文化深遠的智慧,覺得中國人真應該為自己的文化和歷史自豪。

中文教師周佩佩帶著自己的學生前來觀看演出:“中國文化不僅僅是餃子和舞龍舞獅。短短的兩個鐘頭,幾乎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都搬下來了。 所以,非常大的震撼。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要抽空,花一點時間來做這個欣賞。 因為不管是在文化方面,或者是在音樂,美學,舞蹈的藝術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啓示。”

學生卡倫-特雷斯:“我認為非常非常好。我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我讀到很多文章,講中國文化被中共毀掉了。很高興人們在努力保留傳統文化, 並向其他人傳播。”

地產開發商瑞克-貝納:“ 我給很高的分數,是高檔次的演出。演員,故事情節,對觀眾的影響力,都是一流,讓觀眾完全沉浸其中,對中國的文化歷史產生興趣。“

學生凱文-布朗:“演出很美,超凡脫俗。"

學生卡倫-特雷斯:“ 我喜歡孫悟空的故事。“

地產開發商瑞克-貝納:“中國人真應該為自己的文化和歷史自豪,要好好保護。“

在演出之後的招待會上,嘉賓和部份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暢談。

新唐人記者蘭青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