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藝術家觀神韻:像在天堂一樣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神韻藝術團首次在康州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前去觀賞。他們表示,神韻具有真正頂級的藝術水準,觀賞演出就像是進入了天堂。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康州藝術家貝爾.堪那達用了好幾個“超級”來形容他對神韻的感受。

康州藝術家貝爾.堪那達:超級棒,我完全沉醉了,很神聖,好像在天堂裡一樣,看到那麼多的神。

幾位歌劇演唱家對神韻歌唱家的歌聲都讚嘆不已。

歌劇演唱家彼得.布奇:他們和歌曲有很深的聯繫,總是很樂意看到,當歌唱家對自己演唱的歌理解很深時,他們的境界也會提升。他們的歌聲真的很美。

歌劇演唱家派翠莎.斯羅恩:我非常喜歡男高音,女高音也真棒。我也喜歡整個背景,他們的嗓音非常動聽。

藝術家們也驚嘆於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達到的和諧動聽的意境。

歌劇演唱家莎朗.羅伯特:我真的很喜歡中西合璧的音樂,結合的很好,我還想聽到更多的中國樂器的美妙旋律。

歌劇演唱家派翠莎.斯羅恩:我一直喜歡現場樂隊,現場樂隊演奏是最棒的。

二胡的演奏打動了歌劇演唱家派翠莎.斯羅恩。

歌劇演唱家莎朗.羅伯特:特別是二胡演奏令人感動,我都流淚了。

藝術家們還認為,神韻的製作水準是世界頂級的,明年一定會帶更多的朋友來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美國康州哈特福德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