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令華人觀眾倍感自豪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3月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演出圓滿落幕,新穎的節目編排、精彩的表演,讓到場的華人觀眾倍感自豪,看一百遍都看不夠。

剛剛從大陸飛抵瑞典的何女士在看完神韻的演出後,她說:“我覺得整個節目編排的非常精彩,在國內是看不到這麼高精度的節目。反正每年的春節晚會,算是最大型的文藝演出,但是沒有一個節目能趕上這個水平。我覺得演員的表演特別精彩,而且整個安排就是能夠給人一種中華五千年文明的那種傳統文化。加上感受特別新穎,讓我看了之後非常激動。我覺得我看一百遍都看不夠,確實是使我心情非常激動。覺得這個編導啊和演員們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嗯,反正這些演員表演的這麼精彩,希望能夠在國內廣大的觀眾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節目,那就算全國人民的福氣了。”

瑞典華僑徐女士帶著一家四口,專程從300公里以外駕車到林雪平市來觀看演出,她說神韻的節目使她感到非常自豪。她说:“我是一個中國人,感到很自豪,我感到很開心很開心,我眼淚都看出來了。”

新唐人記者天樂、張華瑞典林雪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