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讚神韻意境高 展現神的境界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訊】新竹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巡迴演出的第六站,許多文藝界人士對於節目內容讚賞不已,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呂燕卿認為神韻的內涵,展現神的境界。

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呂燕卿,也是知名版畫創作家,她認為能看到神韻精湛的演出很幸福。

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呂燕卿:看到這樣的節目,真的是很大的幸福,這些舞蹈者,讓我覺得已經提升到一種很靈性的境界,已經不是只有舞蹈者,這是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身為藝術工作者,呂燕卿對於神韻演出所傳達的意涵非常觸動。

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呂燕卿我今天真的是很感動,感動到就是說,覺得她的意境的這個部份,其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假如內心沒有一個相當的感恩,我想應該做不到。

呂燕卿也非常讚許神韻團員的服飾。

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呂燕卿:她的顏色搭配,整個感覺是讓人家的想像力蠻輕脫的,因為他不是很俗豔,所以我覺得這個搭配其實是,讓我覺得他的藝術境界其實是很高的。不同於一般的藝術者,而且他的設計除了造型、顏色以外,他停留在一種,我覺得有點神話的那種想像力。

神韻的演出不僅帶給觀眾滿心的感動,也讓觀眾擁有對神傳文化的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臺灣新竹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