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獄虐待命危 家屬懇求國際關注

[新唐人記者 王文傑 / 王馨 採訪報導] 在中國遭到當局關押的民主人士及維權上訪民眾,在獄中衛生及飲食條件極差並且經常遭到虐待,健康極度惡劣,甚至生命垂危,家屬多方求助都無法得到改善,轉而懇求國際社會給予關注。

河南孕婦訪民李春霞,因為法院誤判造成她的服裝廠倒閉,房子被抵押,兩會期間她到天安門撒傳單喊冤,被河南鄭州的截訪人員綁架回當地,關押在洗腦班,由於飲食問題,她開始便血。

「這裡邊吃飯條件非常惡劣,每天飯都是辣椒,從我進來第一天我開始便血,專門看管我的人他們自己都說穿了,這個飯根本都沒有辦法吃阿」

李春霞已經懷有6、7個月的身孕,自3月8號遭截訪人員綁架到洗腦班後,她就無法洗澡,截訪人員還把她的行李搶走,使得她連衣服都沒得換。另外山東臨沂因為揭發地方當局野蠻計畫生育,而被判刑監禁的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入獄至今也一直拉肚子並便血,家人認為飲水跟食物是主因。

「開始導致他拉肚子呢就是菜裡面的肉變質了,很多人拉肚子,他始終到現在就是還沒好。他喝那個水一直是沒有燒開的嗎,菜呢也是帶辣椒,因為在家的時候他一般不大吃辣椒。」

因為寫文章響應高智晟律師2006年發起的維權絕食抗暴運動,2007年被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入獄的浙江異議作家力虹,被關一個月就出現肌肉萎縮現象,目前有癱瘓和生命危險;同樣因揭露政府腐敗被判刑的河北異見人士郭起真,目前一條腿的股骨頭壞死可能導致癱瘓。這些維權人士的家人,呼籲國內外有正義感的人士能給予關注,使他們能及早獲得妥善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