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長瀋世宏與總召柯建銘同讚神韻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環保署長瀋世宏與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週日下午到新竹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們認為神韻的節目傳承中華神傳文化,發人深省,非常值得推薦給全球各地的觀眾。

環保署長瀋世宏認為神韻的節目內容發人省思,提醒人們去思考人怎麼來,將怎麼去。

環保署長瀋世宏:人生裡面有不同的意義,知道我們的來、知道我們的去,瞭解事實的真相,我想這邊特別要傳達這一項,瞭解我們過去到現在整體的圖像,人跟人的關係,人跟祖先的關係,跟我們文化傳承的關係。

他認為神韻傳遞中華神傳文化,非常值得把神韻推廣到全球各地。

環保署長瀋世宏:非常精彩。我想他把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溶入在舞蹈裡面,同時表示地方的民俗,看起來有發自內心的感動,節目扣人心弦,我想值得把這樣的表演,能夠在全世界把他擴散。我想這是非常好的節目。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覺得能看到神韻演出是新竹人的福氣。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神韻把中華文化,以及中國舞蹈,及西洋樂器作結合,他整個展現出來那種戲劇的張力,以及表演者精湛的舞蹈,敬業精神,尤其我注意看每一個人表情,每一個人表情都和戲劇裡面,舞蹈裡面展現的完全契合,找到那種神韻的結合,這是非常難得的。我想像這樣有水準的節目在新竹市演出,對新竹市民是一種福氣。

神韻藝術團透過中國古典舞,傳遞源遠流長的中華神傳文化,為觀眾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陳本瑛臺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