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灣彰化加演 文化局長推薦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的巡迴表演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主辦單位極力特別為臺灣觀眾加演兩場演出,演出場地的選擇有新竹、彰化以及高雄等地,最後神韻演出地點決定落腳彰化的員林演藝廳,彰化縣文化局局長聽到神韻要來彰化加演的消息表示歡迎,並且表示願意提供場地和協助。

神韻來臺巡迴表演,讓將近九萬名的觀眾感受到神韻的魅力,致力推廣傳統文化傳承的彰化縣文化局局長林田富,聽到神韻要來彰化加演的消息感到相當歡迎

彰化縣文化局局長 林田富:「神韻舞蹈團能夠到我們彰化員林演藝廳來演出,是一個非常大的喜訊,神韻舞蹈團一直在全世界各個地方都非常受到歡迎,過去幾年,到臺灣來演出的時候,都非常受到民眾的歡迎。」

彰化縣文化局局長 林田富:「這次我們非常幸運,能夠邀請到神韻藝術團在3月24、25號兩天,我們在這裡誠摯的邀請我們的鄉親,在這兩個晚上能夠播出時間一起來觀賞這個精彩的演出。」

3月24、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要在,具有國際水準的員林演藝廳演出,劇場內可容納約1080位觀眾,神韻將在此為民眾演出頂級的藝術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滿促 臺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