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力四射 臺灣彰化加演兩場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在臺灣6個城市連演37場,幾乎場場爆滿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受到各界精英的一致讚賞,應廣大民眾要求,神韻3月24、25日,將在彰化員林演最後兩場後,結束臺灣巡迴演出,神韻推廣人員要將這好消息告訴民眾。

一聽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要到彰化加演兩場,一群包肉粽的婆婆媽媽們興奮的說,要和同伴包車一起去觀賞。包肉粽媽媽:「今天很幸運,美國神韻藝術團從我們這邊經過(遊行隊伍),演出很好看。」

看過演出的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陳允勇肯定神韻,他表示:「上半場的表演,讓我們看了都非常感動,尤其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人是從天上來的,人生本來就是很短暫的一個過程。」

由天國樂團引導的踩街活動,鑼鼓喧天、場面熱鬧,遊行隊伍吸引許多民眾注意,駐足觀看,一位店家老闆接過宣傳單後表示。店家老闆:「大家來支持、來捧場。」

一群美麗的推廣人員,親切認真的將神韻在臺灣彰化最後兩場加演這一好消息,告知給鄉親朋友們,許多民眾接過傳單後仔細聆聽觀看。踩街遊行協調人黃凱綾:「我們在(臺灣)6大城市演的是場場爆滿,那麼在觀眾的要求之下,所以我們在3月24、3月25號,在員林演藝廳要來演出最後壓軸兩場。」

神韻風靡全臺6個城市,各界一致讚賞,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已在臺灣造成熱烈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賴秀女彰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