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璀璨藝術 跨越宗教種族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竹的六場演出,佳評如潮。前所未見的頂尖藝術,超越了各種族群。現場嘉賓無不由衷的讚嘆神韻之美。

神韻晚會所表達的人類正統價值,超越了種族、宗教、文化背景,讓所有觀眾從內心深處產生共鳴,同時帶給人新的希望。

東園國小外語教師:“我覺得演出非常美,舞蹈更是令人難以置信,非常,非常好,我很喜歡。”

東園國小外語教師:“看到這樣的舞蹈技巧令人驚歎,平穩的身體控制,我想那是要很多年的訓練,才能做到的,非常好。”

紐約百老匯藝術家曾讚嘆神韻:一種藝術形式讓一個民族喜愛不難,能讓所有民族都能共鳴和震撼,那一定是神來之筆。

東園國小外語教師:“天幕無比逼真,真是美,整場演出都讓人非常喜歡。”

東園國小外語教師:“我覺得節目有許多天堂,和很多佛的故事,許多崇高的生命能會到天堂,因為他們堅毅不拔的精神。”

“神韻好!”

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超過80個城市,300場以上的演出,將為人類藝術開創全新紀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蔡億達 臺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