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崔秉洙 / 木炭之旅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訊】【你好韓國】(57)崔秉洙 / 木炭之旅:用藝術創作來關注世界的現場藝術家。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你好,韓國》節目。春風洋溢的季節又要來臨了,但是在溫暖的日子朋友們不要忘記那一個個寒冷的日夜。在生活日漸安逸的日子朋友們也不要忘記整個大環境被污染的問題。在今天的節目裏我們就要為您介紹冬日送暖的木炭。還要為您介紹一位環保藝術家。

崔秉洙
在今天的節目當中我們要為您介紹一位現場藝術家。崔秉洙先生20年來一直堅持不懈地在用自己的作品啟迪人們對環境污染的重視。希望人們共同去愛護我們生存的家園,共同為了整個地球的環境改變而努力去做自己所能為的。聽說最近崔先生在首爾的清溪川正雕塑《融化的企鵝》,他想通過自己的作品為人們敲響全球溫度變化的警鐘。現在我們就帶您去瞭解這位曾經在80年代民主化運動是只為一幅畫而被抓到警察局的崔秉洙先生。

木炭之旅:
朋友們你們知道木炭都有哪些醫療作用嗎?您知道在生活小常識當中木炭可以起到哪些作用呢?最近科學家們研究木炭的結果得知,利用燒木炭窯內的餘熱進行炭窯汗蒸,從木炭窯的泥土中放射出來的紅外線與木炭放射出來的陰離子深入人體內部後,可把一切體內的廢棄物以汗與大小便的方式排出體外,促進新陳代謝、可以治療各種疾病。還有許多韓國家庭把木炭作為除去異味、吸收潮氣的裝飾品呢。今天我們就帶您到韓國江原道原州的雉嶽山來一次木炭之旅。

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又要結束了,我們還有一好聽的歌曲要送給你,願我們人人心中都有一點對世界的愛,千萬不要對破壞我們的生存家園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願我們的生活的環境越來越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