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張心戎:神韻盛景是臺灣奇蹟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訊】彰化市立管弦樂團行政總監、橫笛音樂家張心戎,觀賞了3月25在彰化場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對於在臺灣造成的神韻觀賞熱潮,直說是臺灣奇蹟。接下來我們來到彰化現場。

音樂家張心戎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她原先對神韻在臺灣造成如此的轟動感到很好奇!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音樂家張心戎:看神韻舞蹈團的盛景是比在百老匯街上看的還要盛大,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奇蹟!臺灣音樂活動很多,但是不見得票房很好,我覺得真的是有她的魅力!

張心戎對於她的朋友買不到票,無法觀看神韻覺得相當婉惜。

彰化市立管弦樂團音樂家張心戎:那種氣勢,就是大家是發自內心要來看的,大家都很準時,而且是人很多,聽說今年二十四個場次幾乎都曝滿!去年是在惠蓀堂看的,就覺得真的是很了不起!

音樂家說神韻一定會帶給藝術家創作的靈感,但更適合全家一起來看,因為可以感覺到淨化人心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嫣華 黃憲騰 臺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