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潮流 歐巴馬將公開在線上回答問題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5日法新電)白宮今天敞開虛擬大門,邀請社會大眾在網際網路上向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經濟問題。

歐巴馬將於26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26日晚間11時30分)親自上白宮網站whitehouse.gov回答網友票選出最熱門的某些問題。

白宮是在24日公布新的網上討論會「開放提問」(Open for Question),並且邀請造訪網友在whitehouse.gov/openforquestions 提出問題。

在開放將近24小時後,它已經收到超過2萬6750人提出的將近2萬8500個問題。

登記的網友可以票選他們較喜歡的問題。結果在這項白宮稱為「社區主持的線上公眾會議」實驗中,直到今天有將近100萬人投票。

在whitehouse.gov的影片中,歐巴馬說:「身為總統,我的優先工作之一就是向美國人民打開白宮的大門,讓社會大眾能夠了解我們做什麼事,並且有機會親自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