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彰化政界讚:神韻 水準一流

【新唐人2009年3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彰化加演的最後一天,仍然是坐無虛席一票難求,立委翁金珠和前立委江昭儀也到場欣賞神韻,對於節目內容和演員的表現非常讚賞,認為神韻是國際一流水準的演出,以下是我們的報導

彰化是現任立委翁金珠的故鄉,她知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彰化演出,表示非常高興,對於節目內容及演員們的表現,她表示。

立法委員翁金珠:看到全部滿座這是很難得的。

立法委員翁金珠:我覺得那個男高音真的唱的很好,看起來他們都充滿了自信,我覺得他很希望把他的對於他們這種中國自己傳統的文化能夠展現表現出來讓大家也能夠分享

她進一步表示,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表演讓她感到很愉快

立法委員翁金珠:神韻藝術團他們的訓練非常的好,整個舞團表演的形式,對傳統藝術的表現很有獨特風格,而且節目的安排非常緊湊,讓每一個欣賞的人覺得 不僅是對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瞭解,而且是一個藝術的一個分享,大家覺得是一個愉快的饗宴。

前立委江昭儀錶示他非常的震撼,臺灣宗教派系這麼多,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佛法的偉大讓他產生共鳴。

前立法委員江昭儀: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來看神韻的表演,我的感受是讓人家心靈感受到很大的震撼,更容易接受佛法的啟示,尤其一些佛教的一些故事,很容易接受跟產生共鳴。

他進一步表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對華人民族舞蹈的提倡有很大幫助。

前立法委員江昭儀:以前所謂東方的民族舞蹈,在國際舞臺上面是比較很少看到的,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是真的對華人民族舞蹈的提倡有很大幫助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最後一場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感動不已,終場全體觀眾起立向演員們致敬,謝幕四次觀眾仍然捨不得離去,希望明年神韻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臺灣彰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