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儸玆副省長 神韻美在精神內涵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蘭儸玆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術與政界人士前來觀賞,儸茲副省長赫爾明斯卡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說她從神韻演出看到了巨大的希望,善良最終會戰勝邪惡。

儸茲省副省長赫爾明斯卡(Chełmińska)女士讀過很多有關中國文化的書籍,看完神韻演出後她說演出如夢幻一樣的美好:“我仔細觀察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那色彩繽紛的美麗的服裝,舞蹈演員臉上的笑容,還有必要時的那種專注,以及每一個舞蹈所表現出的無量的希望。真是讓人難以置信,還有善良總會戰勝邪惡,我是這麽理解的。”

赫爾明斯卡女士說明天會讓她的孩子也來看神韻的演出:“我會說這是一場奇觀,你們得自己去看,親身去感受,否則你們無法理解。”

赫爾明斯卡女士曾在波蘭國家銀行、和波蘭最大的PKO BP銀行任職,出任地區分行行長,自2007年11月開始出任儸茲省副省長。她最後還表達了她對中國的祝願:“我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在中國真正能實現民主,這是我最衷心的願望。我相信(中國人)這樣的精神,這樣的情感和文化,能讓這世界更加多彩、富足。”

新唐人電視臺特約記者 天宇 波蘭儸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