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起藝術界人士共鳴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訊】3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鳳凰城亞利桑娜州立大學劇院的首場演出打動了藝術界人士,他們認爲神韻藝術團以舞蹈、音樂這種無聲的語言,找回了幾乎已失落的珍寶,讓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復甦並再現。

取名“鳳凰”的城市當然也是藏龍臥虎之地,很多藝術界人士在觀看了神韻鳳凰城亞利桑娜州立大學劇院的演出之後讚歎神韻演出壯觀美妙,令人驚嘆,讓他們産生極大共鳴

雕塑家瓊斯:“背景設計深深植入整個演出,將觀衆帶入其中,她不只是單調的舞臺”,瓊斯說,演出展現的中國文化令他學到從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中國文化非常優雅、微妙,有一種美麗多樣性。女性像仙女般美麗,但又很有內涵。男性富有表現力,就像暴風雨、像轟隆的雷聲,強烈而令人愉悅。”

圖像設計師塞德夫.瓦爾德認爲演出寓教於樂,她推薦給大家: “這場演出正在帶回中國那些過去和現在失去的東西。” “對我來說就像到中國旅行,一路看到不同環境下的不同文化,看到了所有文化的美。”

前芭蕾演員特麗莎認爲演出猶如神話般美妙:“演出令人難以置信,如畫般展現,那些服裝,舞蹈者排列完美無缺,編舞很美,我喜歡。” “我還要來! 請再來,請你們再來。”

新唐人記者嵐洪、子彬從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