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學習和成長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甘美志(Gammage)劇院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透過舞蹈、音樂,提煉出中華文化的精華,令那裏的學生感動、驚嘆、學習和成長。

神韻鳳凰城的演出地點選在美麗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甘美志(Gammage)劇院,這裏的學生可謂近水樓臺先得月,與神韻結下不解之緣。神韻的藝術之美和深邃內涵讓他們心生敬畏,他們覺得這場演出比令人驚嘆還要令人驚嘆。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修高等教育專業學生剋裏斯廷•海瑞爾:“那麽多創造性,那麽多的歷史,讓我們目不暇接,因爲美國是如此年輕。”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麥爾•佈雷池: “你可以看到他們多專業,多麽投入。他們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非常投入。”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達內爾:“演出使用的視頻技術、服裝、舞蹈,真是把所有的一切結合成一個完整的一體”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修高等教育專業學生剋裏斯廷•海瑞爾:“我想謝謝你們能來,欣賞晚會的呈現和天賦,你們的音樂和文化創造出一種方法,讓我們瞭解更多,我很感謝”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麥爾•佈雷池: “這很美,美麗的中國文化的呈現,不只是中國人的文化,而是所有不同地區和不同人文化、信仰的呈現。”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達內爾:“令人敬畏,我找不到詞來形容演出多麽奇妙。我看到了許多文化和中國現狀的信息。”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瑪莎•阿湃:“演出是偉大的,令人驚嘆,還令人驚嘆。我們所有人都很喜歡。太令人敬畏。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子彬從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