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公安局長不作為 網民要討說法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訊】(新唐人在綫記者正伍報道)湖南省常寧市三角塘鎮一礦井上週六發生透水事故,造成13名礦工遇難。然而當地公安局局長段政文不但不作為 ,而且還揚言中國人多死幾個不怕。段政文的這一言行遭到線民的聲討,一些網民譏諷他為“全中國最牛的公安局局長”並指當今警察局比黑社會還黑。

3月21日,湖南省常寧市三角塘鎮一礦井發生透水事故,井下13人被困,生死不明。剛發生礦難時,常寧市公安局局長段政文在先後接到下級幹警的匯報後,竟然滿不在乎地說,「慌什麼?中國有這麼多人,死幾個怕什麼?」嘲笑下級幹警「沒見過世面」。

據常寧當地人揭露,這口非法的礦井已經開採了十多年,衡陽市相關部門曾多次要求查封該礦。但該礦井仍在「光明正大」地開採?原因是一些領導包括公安局的在裡面入了幹股。而在段政文的幹預下,公安局治安幹警根本無所作為。

段政文甚至下文件責令公安局各部門、各派出所搞創收,實際上就是敲詐勒索,當地的企業怨聲載道,他還與黑惡勢力勾結,到處巧取豪奪。

「中國有這麼多人,死幾個怕什麼?」,對於段政文這種駭人聽聞的說詞,大陸網民們譏諷他為「全中國最牛的公安局局長」。

一些網民悲憤地說:「這些人比黑社會還黑!是合法的黑社會!」「有這樣的人為官,國將不國。」「殺不盡的貪官汙吏,斬不盡的妖魔鬼怪。」「中國人的恥辱!中國人的苦難!」

也有些網民說:「它只是個小魚而已,大魚在後面。」「沒啥,這在中國是普遍現象。從中央到地方,無所不在!」「國家已沉睡,黨在玩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另一些網民憤怒地說:「這就是現在的社會,現在的執法,這些禽獸!別太倡狂,水可載舟,亦可煮粥,啥時候把你們這些敗類一鍋給煮了!」「以暴制暴,自己主持正義,沒別的辦法了!」

還有網民引用「當代武松」楊佳的名言:「有這樣一位英雄說: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輩子背在身上,那我寧願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