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給人們希望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訊】3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甘美志劇院的演出圓滿落幕,觀衆反映熱烈,謝幕三次。他們讚美神韻是整體的完美呈現。

這裏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甘美志劇院。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裏的三場演出給鳳凰城這座吉祥之城的觀衆留下了難忘的印象,他們表示難以用語言形容神 韻之美,但更主要的是神韻帶給人希望。

科學家吉姆•普萊薩:“舞蹈、編舞的位置無與倫比。我以前從未看過。一些舞蹈的移動是我以前從未看過的。有一些是如此不同,我以前從未想過那是有可能的。服裝與舞蹈故事的演繹也是如此。”

他認爲演出傳遞出許多精神信息:“其中之一的是希望和自由,以及善。”

鳳凰城圖森市72頻道電視主持人斯圖爾特•託馬斯說:“帶給人希望的信息,儘管有迫害,仍然有希望,我看到他們無私地分享希望”;“還有另外一方面,就是我沒有意識到的美,來自中國文化的美。”

心理諮詢師道恩•伯西:“演出很棒,編排很精緻,服裝很美,舞者讓人驚嘆,擊鼓、每一部份都很棒。他們真的抓住了神和天國的精華,超越了人類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我鼓勵每個人來看,我從未看過(如此)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嵐洪、子彬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