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演出是完美的呈現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的演出以高超的技藝和深刻的內涵,深深打動了中西方的觀眾。眾多藝術界人士讚歎說,神韻演出為人們完美的展現了東方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藝術界人士認為神韻晚會以中國古典舞和正統聲樂藝術為主,配以高科技天幕和現場樂隊,融為完整的整體,展示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一系列精彩瞬間。遠超他們的預期。

音樂家瑪莎‧麥凱:“我喜歡,動態而富有能量,微妙而柔和,充滿活力,超過我的預期。”

“樂隊極為優秀,絕對優秀。歌唱家和小提琴太棒了,他們運用得很好。能觀看太好了。這是完美的呈現。”

中國大陸文藝界王女士“舞蹈挺好的,就是把你帶到豐富的想象力,從她的肢體語言,肢體方面能感覺到在述說什麼、告訴你什麼。”

她認為神韻讓她:“理解到中國的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很偉大,很豐富,裏邊有很多的內涵所在。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驕傲。”

大陸王女士:我希望很多美國華人都來欣賞這個節目。

畫家哈瓦尼:“我喜歡演出,所有的色彩、精神方面,太棒了。非常美,所有的一切,音樂、色彩、服裝,一切都給我靈感。”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子彬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