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抵美 述中共十年迫害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灌辣椒水、灌濃鹽水,體重被酷刑後僅剩70斤的饒卓元,在34歲迫害致死後,中共廣州花都『人民』醫院要求家屬交10萬元人民幣才準見屍、、、,這是中共鎮壓法輪功10年來的其中一例,目前,法輪功學員饒卓元妻子林倩懷著滿腔悲憤攜幼女饒德如,在聯合國人權組織和友人的幫助下來到紐約,披露迫害真相,呼籲善良民眾、各國政府共同制止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林倩:“2002年6月10幾號,十幾個警察到我家把我先生抓去廣州花都勞教所。”

7月1日,廣州610的人帶林倩去了廣州花都人民醫院,在四樓骨科,林倩見到已不能說話、全身癱瘓的丈夫,“當時看到他頭頂上有兩個大的血腫,手腳都有被打過的痕跡,整個右臉腫起。”

據同勞教所出來的法輪功學員說:當時6月份饒卓元被吊銬在籃球架上,每天十五六個小時暴曬、連續數天,還被關進禁閉室,單獨折磨,致第五頸椎粉碎性骨折。“就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人,12天就變成了植物人。死了之後,屍體不讓看,花都人民醫院的院長說,交十萬人民幣見屍。”

饒卓元和林倩原本都是廣州的醫務人員,1994年和全家一起修煉法輪功,林倩形容那段時光是全家人最幸福的時光,自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後,饒卓元曾兩次被勞教,直至迫害致死,饒卓元的哥哥饒超元被非法拘留1年後,秘密轉入四會監獄,判刑8年,期間被迫害致殘,林倩多次被抓洗腦,家中丟下不滿4歲的女兒饒德如,公婆家、母親家和自已的小家也經常遭惡警查抄和騷擾、、、,

“我的媽媽也因此精神失常。”

如今來到美國定居的林倩和女兒終於有了安定的生活,仍不忘國內還有很多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她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各國政府都來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