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今年瑞士名錶出口可能減少3分之1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中央社日內瓦29日法新電)勞力士(Rolex)執行長麥爾(Bruno Meier)在一家瑞士德文報紙今天刊登的訪問中表示,領先世界的瑞士手錶產業今年出口總值最多可能滑落3分之1。

麥爾在巴塞爾(Basel)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告訴「新蘇黎世報」(NZZ):「我可以想見今年瑞士手錶出口值將下降高達3分之1。」

去年瑞士手錶出口總值上升6.7%,達到170億瑞士法郎(112億歐元),但近幾月來持續下降。

根據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Federation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的數字,2月份瑞士手錶出口總值滑落22.4%。

麥爾說,勞力士受影響的程度會小於其他廠商。勞力士是由日內瓦的漢斯.威爾斯多夫基金會(HansWilsdorf Foundation)所有,不對外發布銷售或財務數字。(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