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合組織:發展中國家失業率將增高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訊】來自8國的勞工部長星期一在羅馬舉行第二天的會議,與此同時經濟合作和發展組織在當天發表的報告中指出發展中國家的失業率將會繼續增高。

美國,日本,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加拿大,和俄羅斯的勞工部長出席了當天的會議。

美國勞工部長希爾達•索麗斯表示他們的許多現行措施的目的是增加就業,她說:“我希望我們能看到各自的改善,但也要依靠我們在歐洲夥伴和世界其他夥伴的合作,我們的經濟增長和穩定能夠給歐洲金融市場一個積極的信號,我希望這一切正在發生。”

與此同時,經合組織當天發佈的與此會議有關的文件中指出發展中國家在未來三年裡的失業率會增加,國際勞工組織也警告說全球失業率在2008年增加了1千1百萬後今年可能會再增加5千萬。經合組織敦促本週在倫敦舉行的20國峰會快速採取行動解決金融危機引發的問題,將發展中國家中工人和低收入家庭受到的衝擊最小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