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首場 點燃觀眾熱情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訊】3月30日晚夏威夷時間11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

在接近三個小時的演出,神韻藝術團所展現出的舞之韻律,服之絢麗,樂之靈動點燃了夏威夷觀眾的熱情。下面請看記者報導。

在觀眾們熱情的起立鼓掌聲中,神韻在夏威夷的首場演出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點。觀眾們表示感謝神韻把這麼美好的演出帶到夏威夷,希望把神韻介紹給更多的親朋好友,不錯過神韻第二天3月31日的演出。

艾米-安德森是KPHI電臺的節目製作人,她說要馬上將神韻介紹給電臺聽眾。

“很精彩的演出,我推薦給所有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喜歡打鼓和音樂,它們讓我熱血沸騰。當我們明天早上作節目時,我們要向聽眾朋友推薦來看明天下午和晚上的演出。”

夏威夷馬諾大學校長辛夏女士表示神韻是一個真正的享受,要推薦給親友。

“(演出)是非常令人愉悅的,一個學習的機會,一個視覺的享受,一個淨化靈魂的體驗。那個在監獄中受迫害的女性和被迫害致死的父親的節目,非常令人感動。它們都是令人悲傷的故事,故事和音樂裡都有很多悲傷,但是它們也帶來了希望。我覺得非常震撼。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檀香山市議員譚鴻章先生是第五代華人,他感謝神韻讓夏威夷人更深地瞭解中國文化。檀香山市議員譚鴻章﹕“今晚(的演出)不同於在這裡的其他演出,它體現出了價值。有一個含義在裡面,一個哲學層面上的含義。那基本是中國文化遺產的全部。家庭、價值。我們夏威夷人很榮幸能迎來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薛荔 楊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