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數千市民抗議城管暴力執法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2009年3月31日下午,因不滿城管暴力執法,四川南充市數千市民集結城市中心進行抗議,致使最為繁華的五星花園各交通要道交通中斷。

有網友在網上發帖說,今天在小西門天橋那裏,十幾個城管打一個女攤販,把那個女的打趴在地上了,一個跑摩的的看到就吼,城管又追到跑摩的的打,打了就跑了。幾個十幾歲的學生娃娃往那過,打抱不平,去抬那個女攤販去醫院,結果又來了一群人,(不曉得是城管還是員警哈!)不分清紅皂白,抓到就亂打,其中還包括一個小孩,引起公憤了,一兩分鐘群眾就把小西門天橋堵起了,要個說法,結果不管用,沒有人來解決,然後所有人就去了五星花園,把五星花園堵起了,要個說法!!!

另一網友介紹說,剛從現場回來,今天事情告一段落。自發組織起來的學生被嚇走,最後留下來全被帶走,中間有特警打人,包括一小女生被抓頭髮強行拖上警車,還有一個學生給四個特警打得四腳朝天。事從下午5點一直到晚上11點才結束,上面沒給任何說法,解決就一個字:壓。

以下圖片均來自網絡論壇

http://www.youtaker.com/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