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足球之鄉擁抱神韻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第二大城市吉朗的演出繼續升溫。4月4日下午的第二場演出中,場上座無虛席。這在吉朗並不是一件平常的事。因為神韻的演出時間正趕上當地澳式足球聯賽的重要時刻,讓我們看看這個澳式足球之鄉是如何歡迎神韻藝術團的。

週六(4月4日)下午兩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吉朗市舉行第二場演出。吉朗人都是澳式足球的狂熱崇拜者,該市球隊曾屢獲全國冠軍,而週六下午正是澳式足球聯賽的重要時刻,此時卻讓位於來自紐約的文化使者,場上座無虛席。人們被這具有5千年的神傳文化所折服。

格雷•梅斯(社會工作者):我覺得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歡那些舞蹈和服飾。跳舞的女子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優雅,男子們是那麽強壯,你能感受到籠罩在能量中。

觀眾還從神韻的演出中獲得了藝術之外的體悟。

羅斯•戈達(退休建筑商):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覺得節目傳達了許多好的信息,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的。我一直在思考這些信息,這是我的主要收穫。

看來吉朗人或球迷們是不虛此行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肖金 肖靜 澳大利亞吉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