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澳華人:神韻讓人心潮澎湃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4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吉朗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對整臺演出的壯觀華麗,氣勢恢宏表示出由衷的讚賞,並且對演出中所蘊含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價值觀表示欣賞和認同。

週六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吉朗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演員們輕盈的舞姿,優美的旋律,明麗的色彩都為現場觀眾帶來了震撼與感動,很多觀眾在結束後仍然陶醉於演出所帶來的愉悅之中。

旅澳華人李超:“讓人覺得看完後之後心情跟看其他演出不一樣,讓人很心潮澎湃的那種,很真誠的那種感覺,很難用語言來形容。”

心理學家約翰·漢利非常欣賞和認同演出中所蘊含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價值觀。

心理學家約翰·漢利: “我覺得太美了!”“看了這場演出,想到在近150-200年來中國所經受的磨難,以及這場演出所傳遞的重要信息,真是令人讚嘆!”“真的很棒,東西方的價值觀有著共同點,我指的是我們有共同的人性,能看到這點真是太好了!偉大的文化是建立在根深蒂固的價值觀上,這是我看演出時最為感到欣喜的!”

約翰表示要向其他人推薦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吉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