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自由黨會議演講 爭取支持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以獨立候選人參選連任的紐約市長彭博5日下午出席了紐約自由黨會議,發表演講,並與自由黨五個縣的黨部成員舉行閉門會議,爭取獲得該黨派的支持。

本次會議在艾沃龍旅館會議廳舉行,有來自紐約五個縣的70多位黨部成員參加。當市長彭博步入會議廳時,親切地與與會者一一握手。紐約縣自由黨主席凱西.斯度沃特首先介紹了自由黨的基本情況。她說,自由黨是一個鼓勵民眾行使選舉權,而又獨立於兩大政黨之外的政黨,在紐約各縣共有超過4萬名成員。而在大紐約地區共有超過10萬獨立投票人。

紐約縣自由黨委員會委員、也是自由黨創始人之一的雷諾拉.法拉妮i隨後發言。她讚揚在彭博領導下,紐約的教育系統得到切實的改善。她支持教育系統獨立、創新並符合青少年的利益。隨後,紐約市自由黨的發言人傑奎琳.莎莉為彭博發言做引言,強調超越兩黨之外的獨立黨的重要性。

彭博是紐約歷史上第一個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並贏得市長選舉的人。他說,作為市長應把精力集中在解決市政問題上,而非黨派之爭。各黨派的觀點只要有可取之處的,他都樂於接受。在過去幾年中,他一直把公共教育系統的改革作為工作重點,並取得了顯著成就。他對於未來紐約的經濟也抱持樂觀的態度。

在彭博演講結束離開後,自由黨的發言人傑奎琳.莎莉回答了記者們的提問。

會議最後將通過投票,決定是否將以黨派名義正式支持彭博競選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