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學生与“紅海洋”留學生,愛國還是愛党?

近年來,外國人對中國學生的印象有了很大的轉變。外國人以前對中國那個學生的印象,就是當年“六四”時許多學生都走上街頭,反官倒,反腐敗,王維林擋坦克,學生們在天安門廣場上絕食。可是,在2008年,中國留學生在海外各國“揮紅旗,護圣火,迎奧運, 抗議CNN”,營造出一片“紅海洋”,對任何稍微批評中共政權的惡劣人權記錄的人士,對西藏流亡難民,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惡語攻擊,甚至拳腳相向,儼然又變為“文革” 中的“紅衛兵”。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時,中國學生當時是抗議中共政權的暴行的,然而不到二十年的時間,他們變成了去維護同樣的那個邪惡政權。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轉變?

首先,其實,這兩個學生群体,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學生民主運動中的國內學生与現在海外參与“紅海洋”的中國留學生是背景完全不同的兩個學生群体。

大部分“六四”民主運動中的國內學生是來自于被中共邪党奴隸主所殘酷壓榨、剝削和奴役的政治奴隸-中國貧民百姓家庭。本質上,中共邪党是騎在中國人民頭上的奴隸主,中共邪党奴隸主与中國貧民百姓是奴役与被奴役的關系。自然,“六四”學生要反抗共匪邪党奴隸主的獨裁暴政。盡管,當時大多數“六四”學生還沒有非常清楚的認識到這种關系,“六四”學生還是本能的以一种委婉的請愿方式反抗共匪邪党奴隸主的獨裁暴政,就是借胡耀邦之死,尋找机會來表達自己對于中共政權与共產党這個執政党的要求,要求社會變革,要求政治改革,要求共產党反官倒、反腐敗,讓人民擁有新聞自由。這場學生運動由此而波及了全國城鄉,使它變成了一場人人都來支持要求懲罰官倒和腐敗的學生運動,卻最后引起了一場政治運動,甚至于把它變成了一個反對共產邪党的民主運動。最終,這場在天安門廣場堅持了近兩個月的“六四”學生民主運動,被中共邪党用坦克和机槍血腥地鎮壓了。北京的槍聲,不僅震動了全世界,更惊醒了全中國人。

与之相反,在海外參与“紅海洋”運動的中國留學生的背景是完全不同的。除了少數人是被脅迫和利誘的媚共學生之外,大部分參与“紅海洋”的中國留學生是共匪邪党貪官污吏和官僚資本家的子女,這些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本身就是共匪邪党貪官污吏和官僚資本家向海外轉移贓款、洗黑錢的工具。自然,這些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极力袒護共匪邪党。因為這些共匪邪党貪官污吏和官僚資本家的贓款就是得益于共匪邪党奴隸主的獨裁暴政和魚肉百姓的貪腐制度。這些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當然希望共匪邪党奴隸主制度最好能永遠維持下去。每一次在海外發生的“紅海洋”運動的絕大部分參与人士都是共匪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們。

當然,在海外的中國留學生中也有一部分人是具有良知和正義感的,這部分人是不會參与由中共邪党黑手操控的“紅海洋”運動的。

其次,“六四”學生民主運動是自發的,而海外中國留學生“紅海洋”運動是由中共邪党的黑手在背后操縱。

“六四”學生民主運動是自發的。“六四”學生民主運動發生的社會背景是:八十年代中期,中國的經濟改革遭遇瓶頸,中共邪党只改經濟,不改政治的后果,導致官倒猖行,腐敗叢生,貧富懸殊,民怨沸騰。中國社會,危机四伏。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病逝,北京學生及市民自發組織悼念活動。1989年 4月22日, 胡耀邦的追悼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十多万學生在天安門廣場靜坐要求參加追悼,并跪交請愿信,請求与領導人對話。學生們要求共產党反官倒、反腐敗,讓人民擁有新聞自由,要求社會變革,要求政治改革。學生們要求新聞自由,不過是想借用新聞自由來揭露官倒和腐敗,從而制止官倒和腐敗,希望共產党能夠將屬于人民的新聞自由,還給人民,使人民對它的政權和政党有一定的監督權。“六四”學生民主運動完全是自發的。

而海外中國留學生“紅海洋”運動是由中共邪党的黑手在背后操縱。

在海外各國,中國留學生“紅海洋”運動發生的社會背景是:

中共于1991年首次申請在北京承辦2000年奧運會。但當時各國對血腥的89年六四鎮壓記憶猶新,加上令外界揮之不去的北京人權記錄,致使在最后一輪投票中,敗給悉尼。

為爭取舉辦2008年奧運,中共吸取教訓,北京奧組會主委、時任北京市長的劉淇, 于2001,在莫斯科向國際奧會全体委員信誓旦旦地保證:“北京如果獲准主辦奧運,將有助于經濟与社會的進步,同時也將促進人權的進一步發展”;北京申奧委秘書長王偉更具体,更加碼地保證“我們將給予來華記者充分的新聞自由,可以在比賽前及比賽期間,到北京及其他城市,報導任何希望采訪的事,而且還將容許示威”。

這次, 中共以改善人權的誓言爭取到了奧運主辦權。

眾所周知,奧運精神是牢牢奠基在對人類生命之尊重,以及對人權的保護之上的。《奧林匹克憲章》規定:

— 參与体育運動是人權。在奧運精神中,每個人必須都有不受歧視和參与的机會。
— 任何國家或個人,不能因為其种族、宗教信仰、政治立場以及性別而受到任何歧視;否則就不能屬于奧林匹克運動。

可是,中共邪党是否遵循奧運精神,履行了承諾呢?大家看一看下面的事實:

北京的黑名單:

為嚴防和禁止宗教及异議人士參加奧運, 中共公安部于2007年4月份制定下發《關于嚴格開展奧運會及測試賽申請人員背景審查的通知》文件。背景審查對像包括政府官員、奧委會官員、運動員、自愿者、記者、買票民眾等。規定11類43种人不得參加奧運會,此“黑名單”包括“敵對分子”、“法輪功”、“非法宗教人員”、“民族分裂分子”、“上訪重點人員及對党嚴重不滿人員”等。

迫害“非法宗教人員”– 家庭教會:

在中國只有中共領導的“三自愛國教會”是合法的。基督徒有不愿意歸順听命于“愛國教會”的,都被稱為“非法宗教人員”,會遭到監禁和迫害,他們只有轉入地下,稱家庭教會。家庭教會的基督徒表示,“愛國教會” 為党講道,對圣經斷章取義,使信徒認為給“愛國教會”捐獻就可以見到神。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創辦人李世雄表示,中國家庭教會的處境十分艱難,特別是在得不到海外同情和聲援的情況之下,絕大多數的迫害真相被政府掩蓋。就在北京獲得奧運主辦權的次年 (2002年),他們完成了對中共迫害宗教信徒的調查報告并向國際社會公布。報告說,兩万多家庭教會信徒對中國22省約56万名信徒所進行的走訪調查顯示,自八十年代以來,在6千万以上的家庭教會信徒中至少有1万多人被迫害致死、 2万多人被酷刑至殘、270万人被任意拘捕過、44万人被判勞改勞教、20万人被迫离家外逃或失蹤、13万人被監視居住、112万人被勒索性罰款。

2006年底,多家媒体報導中共當局處決了十二名家庭教會領袖。被告律師李和平指出,被告在判決書還沒有發出,在沒有机會上述前,沒有跟家屬見面的情況下,就被秘密處決。

敵對分子之一–新聞記者:

中國當局封鎖了數千個网站,网民上网被网上警察嚴密監視。中國大防火牆不僅限制了中國1億2千3百万用戶的互聯网使用,還限制了報紙、雜志等。記者、博客、和作家,這些發送新聞到海外或僅僅在內部討論政治敏感話題的人,面臨着突然解雇或長期監禁的懲罰。雅虎把私人用戶的身份泄露給中國當局,使得4個批評者遭受長期的牢獄之災。

最嚴重的人權迫害──中共邪党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江澤民和中共邪党對法輪功學員采取了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体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中共邪党全面系統的利用國家机器和國家政權對法輪功實施群体滅絕(610系統、媒体、司法、公檢系統、教育部、文化部、政協、共青團、婦女組織、反邪教協會等在各自的領域內參与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共邪党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精神病院,給法輪功學員注射破坏神經中樞的藥物;中共邪党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肉体上消滅”政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体滅絕,采用把法輪功學員關進勞教所強制勞動,奴役、酷刑和做奴工產品、強奸、性暴力、強迫墮胎,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孩子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截至2009年4月1日,明慧网上公布經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3255人。廣義地說,每一個人被迫害致死的原因都是不愿放棄信仰。

2006年3月,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曝光。今年三月九日和十七日分別有兩個證人站出來指證,在中國沈陽蘇家屯地區,有一個叫“全國中西血栓病醫療中心”的地方。在地下醫療設施里,從2001年陸續關押了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相當部份的人被虐殺殘害,被活体器官摘除,中共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是惊人的事件,這事件首先被海外大紀元時報揭露出來。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在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取證后得出指控是真實的結論,并在渥太華向媒体公開了長達68頁的“中國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麥塔斯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遭到不公平的歧視待遇,包括被剝奪參加奧運的机會。

中共政府資助蘇丹政府在達佛地區的种族屠殺:

由于中共政府資助蘇丹政府在達佛地區的种族屠殺、美國知名導演斯皮爾伯格辭去北京奧運藝術顧問一職, 以抗議中共不愿協助制止蘇丹達佛种族屠殺危机,英王查理王儲也拒絕出席北京奧運. 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行委員會2月27日下午在國會眾議院舉行听證會,討論与評估2008年北京奧運前的中國人權和法治狀況。新州共和党眾議員史密斯指出, “中國政府侵犯人權的程度超過了地球上其它任何一個政府。基于中國政府侵犯人權的本性和程度,奧運將在中國舉辦,這是個恥辱。”

基于奧運精神的危机及新生所闡述的諸多事實,大家自然可以明白為什么中國人權問題會受到世界的質疑与關注。我們看到中共邪党的所做所為与“維護人類尊嚴”的奧運精神奧運宗旨背道而馳。中共邪党對內殘害和奴役中國百姓,對外輸出中共邪党的共產邪惡制度。中共邪党的獨裁暴政制度受到世界各自由、民主國家人民的唾棄。中共邪党根本沒有資格舉辦奧運會。大家自然可以明白為什么中共邪党的邪火炬在世界各國就像“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中共邪党為了挽救它的邪火炬在世界各國遭遇“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狼狽局面,操控利用中共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們、少數被脅迫和利誘的媚共留學生和接受中共領導的海外“社團”在海外各國“揮紅旗,護圣火,迎奧運, 抗議CNN”,營造出一片“紅海洋”。

据中新社北京2008年4月17日報導,國務院僑辦主任李海峰說:“從電視、報紙和网站上可以看見,華僑華人保護“圣火”的聲勢非常浩大,五星紅旗到處飄揚”。李海峰這段不超過130個字的發言中,重复強調華僑華人“支持奧運”、譴責“藏獨”是“自發行動”。但從該報導中,也能看到海外“華僑華人”有如此大規模的行動,并非“自發”,完全是由中共邪党駐外使館在它國有組織、有計划發動起來的。北京奧運火炬在海外各國傳遞中突顯中國“紅海洋”留學生被操控利用。

每一次在海外發生的“紅海洋”運動都是由所謂“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出面組織的。在海外各國大學里的所謂“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實質上是中共邪党在海外的特務組織。在海外各國大學里的所謂“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是由中共邪党使館直接出錢出人建立的。所有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顧問都是由中共邪党使館教育處官員或明或暗的擔任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絕大部分活動經費都是來自于中共邪党使館。中共邪党使館通常以給与金錢獎勵、免費餐飲和免費接送來引誘那些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和媚共學生參与“紅海洋”運動。每一次在海外的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叫囂參与的“紅海洋”運動都有中共邪党使館的黑手在背后操縱。那些在海外的中國“紅海洋”留學生可以去做中共邪党想做卻不能公開去做的事情,那些中國“紅海洋”留學生被中共邪党操控、利用,成了表達中共邪党意志的工具。

在中共邪党奴役下的中國大陸民眾飽受無盡的苦難。例如:山西黑磚窯的被拐賣童工奴工、三鹿毒奶粉毒害的結石寶寶、死于四川地震豆腐渣校舍的學童、廣大的中國下崗工人、被強征土地的農民、被強拆民房的上訪人士、被殘酷壓榨的農民工、被中共邪党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基督徒、天主教徒等宗教人士、异議人士,以及中國寶貴的自然資源被中共邪党貪官掠奪殆盡、中國寶貴的自然環境被嚴重污染。

更不用說,中共邪党自從1949年顛覆中華民國,全面占領中國大陸之后的60年期間,中共邪党殺害了至少八千万中國人,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中共邪党對外國一貫是通敵賣國,割讓領土,送糧送錢。1999年12月9-10日,中共邪党匪首江澤民与俄羅斯政府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于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邪党匪首江澤民以法律條文將中俄世代相爭面積相當于100多個台灣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領土拱手讓給俄羅斯,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永久性地斷絕了后代子孫的討還之路。還有,中共邪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体滅絕等等。中共邪党犯下了這無數的滅絕人性、喪盡天良、人神共憤的罪行。可是,大家何時可曾看見過在海外的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們為此憤怒過,抗議過中共邪党?這些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們小心翼翼的避開了這些揭露中共邪党罪行因而會得罪中共邪党的“禁區”,在這些 “禁區”面前“此時無聲胜有聲”。同時,這些邪党貪官子女留學生們只是隨着中共邪党的指揮棒翩翩起舞,時而抗議CNN,時而辱罵西藏流亡難民,時而攻擊退党服務點,就是不敢抗議中共邪党,就是不敢抗議俄羅斯侵略中國領土,就是不敢抗議俄羅斯軍艦擊沉中國商船新星號。因為,他們這樣做會得到中共邪党的獎賞。

再次,“六四”學生是真愛國;“紅海洋”留學生只是愛中共邪党,根本不愛中國。

“六四”學生是真愛國。 “六四”學生要求共產党反官倒、反腐敗,讓人民擁有新聞自由,要求社會變革,要求政治改革。希望共產党能自己站出來制止腐敗,反對官倒,要求中共能夠施与人民一定的新聞自由以監督官倒和腐敗。“六四”學生的行動体現出他們是真愛中國,愛中華民族,愛中國人民。愛國不等于愛党。 反共才是真愛國。

而在海外參与“紅海洋”的中國留學生只是愛中共邪党,根本不愛中國,不愛中華民族,不愛中國人民。自從蘇共在1920年8月派人來中國建立中共邪党之日起至今90年期間,中共邪党一直殘害和奴役中國人民,割讓中國領土給外國。中共邪党不是中國人,中共邪党是從俄國來的侵略者,是西來的共產邪靈。中共邪党是中國人民最危險的敵人。對于這樣1個對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造成深重傷害的來自俄國的馬列邪党,那些中國“紅海洋”留學生竟然會去獻媚它,隨着中共邪党的指揮棒翩翩起舞,時而抗議CNN,時而辱罵西藏流亡難民,時而攻擊退党服務點,這不正說明參与“紅海洋”的中國留學生是真正的馬列邪徒嗎?

所以,拿共匪奴隸主的孩子去和奴隸的孩子做比較,是不會得出正确的結論的。共匪奴隸主的孩子的言行當然完全不同于奴隸的孩子的言行。“六四”學生是真正的中華儿女,參与“紅海洋”的中國留學生是真正的馬列邪徒。

在中國國內,媚共學生是一小撮,那一小部分媚共學生也是隨着中共邪党的指揮棒翩翩起舞,与在海外參与“紅海洋”的中國留學生一樣,目的是他們這樣做會得到中共邪党的獎賞。但是,大多數國內學生是討厭中共邪党的。現在的國內青年中,大部分都知道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權的好處,并且,支持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權的理念。中年人很多想拿起武器造反,只是在等待机會。另外,近些年來,由于共匪邪党地方官員瘋狂侵犯民眾利益,強拆民房,強征土地,已經使得很多文化程度很低的農民都走上了追求民主,維護人權的道路。近年來,廣大的中國下崗工人、被強征土地的農民、被強拆民房的上訪人士、被邪党殘酷迫害的基督徒、天主教徒等宗教人士、异議人士、法輪功學員都不約而同走上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的道路。大家逐漸認識到:中共邪党是中國人所有苦難的根源,中共邪党是万惡之源,万毒之源。

如果大家認真看一看《九評共產党》和《解体党文化》這兩本書,就會明白為什么了。共產党的本質,其實就是一個為害人類的邪教。共產党的所作所為證明它是一個邪教。以階級斗爭、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為中心的共產党教義,導致了充滿血腥暴力与屠殺的所謂共產革命。共產党政權的紅色恐怖持續約一個世紀,禍及半個世界,導致數千万至上億人喪生。這樣一個創造人間地獄的共產党信仰,正是人世間的頭號大邪教。

只有解体中共邪党,中國民眾才能擺脫無盡的苦難。中共邪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大家只有退出中共邪党、邪團、邪隊,才能保平安。希望大家廣傳《九評共產党》,退出中共邪党、邪團、邪隊。沒有共產党,才有新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