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球季開打 勇士4比1勝費城人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球季開打,亞特蘭大勇士隊與費城費城人隊今天交手,勇士隊投手羅奧表現出色,帶領勇士隊以4比1擊敗費城人隊,獲得首場勝利。

勇士隊今天得分全靠全壘打,包括1局上麥甘的兩分全壘打,以及2局上的法蘭柯爾、新人謝佛的陽春全壘打。2局結束,勇士隊以4比0領先。

之後幾局兩隊打者都受對方投手壓制,雖擊出零星安打,卻無得分。費城人隊在9局下努力反攻,但攻勢被勇士隊救援投手龔薩雷茲以兩次三振化解,只扳回1分,終場以1比4落敗。

勇士隊今天派出35歲的羅奧擔任先發投手,投8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演出4次三振,無失分。羅奧是勇士隊今年花6000萬美元從洛杉磯道奇隊找來的王牌投手。

羅奧自2002年躋身波士頓紅襪隊先發陣容以來,在大聯盟表現可圈可點,過去7個球季他平均每季拿下15勝、主投208局,並擔任近34場先發。他上季在道奇隊拿下14勝11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