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孫東東精神病論激怒訪民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連日來不斷有各地訪民加入聲討北大法醫鑑定中心孫東東,在發表的文章中說,99%訪民都是精神病。有訪民認為孫東東在胡說八道,這也是為中共當局打壓訪民所找的藉口。

據報導,近日浙江有上百人聯名抗議孫東東,中國冤民大同盟沈婷也向全國訪民緊急呼籲,提醒訪民注意中共打壓訪民的陰謀,河南訪民李春霞認為孫東東的說法就是為迫害找藉口。

李春霞:我們認為就是說那個孫東東說的話就是說胡說八道,然後訪民現在都對這個事正在抗議啊,他們實際上純粹就是為了迫害找藉口。

上海訪民沈佩蘭表示,以往很多訪民依法維護自己的權益,被關進精神病院迫害。

沈佩蘭:孫東東他說訪民99%是精神病的話,他說話很不負責任,我說他肯定是有目的的,還有甚麼陰謀在裡面。

福建維權人士範燕瓊表示,她上訪十多年,近年來也幫助其他訪民維權,孫東東污衊訪民的言論令人氣憤。

範燕瓊:我覺得他就是閉著眼睛說瞎話,是對我們上訪人、真的是一種誹謗,我所接觸的尤其是老訪民,他們不僅非常正常、而且他們非常智慧,他們有些從一個「法盲」告成了法律專家,比那些所謂的法官他們都智慧。

新疆維權人士胡軍表示,孫東東的說法是污辱人和藐視法律。

胡軍:他應該想想信訪的權利是誰制訂的,每一個訪民他們所要求的訴求是在維護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都是神經病,孫東東這樣說話他是在污辱中國人。

新唐人記者 王文傑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