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下議院選舉 花市繁榮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由於下議院選舉快到了,在印度北方邦的勒克瑙市(Lucknow),那裏的花市商人獲得各政黨所下的大量訂單,著實撈了一筆選舉財。

由於下議院投票日期逐漸接近,各政黨的工作人員對花市下了大批的花束和花環的訂單好去歡迎他們政治領袖的到來。

花市商人美穆德、漢(Mehmood Khan)說:「前一陣子,花的銷售並不多。但是自從宣佈了選舉日之後,我們的銷售就上升了。」

賣花的人們說,雖然這個月沒有甚麼結婚的預定日,但是他們卻獲利頗豐,這要歸功於競選活動。

花市的批發商雅欣.漢(Yaseen Khan)說:「我們供應花到中央邦(Jabalpur),北方邦(Benares)和許多地方的花店去。而勒克瑙的花店就直接到我們這兒來買花。」

除了滿足邦的需求外,勒克瑙還供應花到大城市如齋普(Jaipur),孟買(Mumbai),德裡(Dehli),加爾各答(Kolkata)和阿墨達巴德(Ahmedaba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