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行曝光 李長春韓國蒙羞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中共常務委員李長春是中共政權的第5號人物,然而他來韓訪問卻不受韓國民眾的歡迎. 李長春本想通過訪韓提高自己的國際形象,沒想到卻因自己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行韓國社會曝光而蒙羞。請看來自韓國首爾的報導。

記者:4月6日,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李長春訪問首爾之際,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招待會表示,犯下滔天反人類罪行的李長春訪韓,是對韓國土地的玷污,並敦促他不要玷污韓國的道德、正義及人權,速速離開韓國。

韓國媒體也前來助勢。當天韓國第二大通訊社刊登了題為“中共的李長春,一個主導鎮壓法輪功的殘忍人物”的報導,對韓國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揭露殘酷鎮壓法輪功,踏著鮮血爬上中央政治局常委位子,成為中共第五號實權人物李長春的罪行”記者招待會進行了詳細報導。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士烈:李長春罪行被曝光,他的威信、形象以及中共的形象都已跌至谷底。法輪功學員們用正義揭露他的罪行,他的政治生涯不會再持續多長時間了。

前一天4日李長春一行在濟州市為躲避法輪功學員,由當地主要知名人士主辦的正式招待會晚了三個小時才到場, 並從後門進入會場,其多次失禮行為,令韓國人為之不悅。

法輪功學員高成女:李長春這種訪韓,不能夠堂堂正正,那麽李長春來到韓國,他所有的舉動都是偷偷摸摸,而且是不敢見陽光的這種舉動,很叫韓國人見笑, 而且覺得很可憐。

這些李長春之流主導鎮壓法輪功的中共高位層官員只要出訪海外國家,都受到曝光罪行或被起訴等特殊待遇。

江澤民、薄熙來、賈慶林等人目前或以酷刑罪在海外國家被起訴,或被禁止入境。

新唐人記者 李昌植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