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送寶 神傳文化引各族裔心靈共鳴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截止4月6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元文化的溫哥華市的演出已連續上演了5場。神韻演出中所表達的精神內涵,讓不同語言,不同膚色的各族裔觀眾都能感受到。讓我們來聽一聽現場觀眾的感受。 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溫哥華的報導。

特蕾絲是一位心理治療專家:“是的,我很感動,當看到舞臺上神佛下來救度世人,你知道那個《迫害中我們依然走在神的路上》的節目,我認為非常好”。

能源科學家阿爾伯特看完演出有更深的感受:“那個神仙教人寫字的節目很精彩。”

“我一直以來就在想像,在我們人類的發展演變中,是神教給了我們一切。這個節目與我的認識吻合了。”

“法輪功一家的那個節目也很感人。我一直都很鄙視欺壓行為。任何時候有權利的人欺負人,都會令我難過。我總是會儘自己能力幫助他們。所以這個節目引發了我的共鳴”。

現場觀眾凱瑟琳十分欣賞那個關於法輪大法的節目:“我很喜歡關於法輪功的那個節目,我認為很有意義。男主人翁被帶走了。我很欣賞他們的表演。讓人拓開了眼界,讓人意識到這類事情正在發生” 。

“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到迫害,通過舞蹈來表現是很不錯的。喚起了這裡的人去關注那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我們真的需要關注這件事,並幫助他們”

無論是悠久的民間傳說,還是現實版中共對精神信仰的迫害,神韻演出的內涵超越了語言和種族的界限,在人們的心中引發了對善的共鳴,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恢復人類正統文化的渴望。

這是新唐人記者熊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