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勛章得主著名演員讚神韻超越聖潔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著名演員、導演和作家玖伊.科戈海爾是加拿大國家最高榮譽“加拿大勳章”獲得者,也曾獲加拿大表演藝術界最高獎項“總督表演藝術獎”,她觀看了神韻在溫哥華的演出後讚美神韻超越聖潔,觸動了每一位觀眾。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加拿大國家最高榮譽“加拿大勳章”獲得者,頂級藝術家玖伊.科戈海爾代表加拿大的藝術家歡迎神韻的到來。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兼頂級藝術家玖伊.科戈海爾:我謹代表溫哥華和全加拿大的表演藝術家們歡迎你們的到來。

長期活躍於電影,電視和廣播界,在世界很多著名的劇院演出過的科戈海爾讚美神韻超越聖潔,觸動了每一位觀眾。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兼頂級藝術家玖伊.科戈海爾:很明顯你們發自內心的演出不僅僅是和我們分享,同時也提升了你們自己的精神境界。我確信,這一切觸動了每一位觀眾。祝賀你們。

科戈海爾對神韻的整體設計評價也很高。

玖伊.科戈海爾:演出太美了,整個演出的構思和表演精美絕倫,整場演出處處令人驚喜。

本身是著名演員的科戈海爾說,神韻的演員純淨和平和,卻震撼人的心靈。

玖伊.科戈海爾:令人愉快,喜悅,震撼人的心靈,清晰傳遞著美好的信息。

科戈海爾出生於薩斯喀徹溫省,是一名演員、導演兼作家,她和Myra Benson成立了加拿大第一家兒童劇院“假日劇院”。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