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愛丁堡各界名流熱盼神韻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兩場演出後,將在4月8號赴英國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演出。來自這座以藝術之都而聞名遐邇的古城的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被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巡迴演出的成功所折服,紛紛歡迎神韻的到來,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下面請看來自愛丁堡的報導。

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它作爲蘇格蘭的首府已有近600年的歷史。城市裡街頭巷尾散發出的歷史與藝術氣息,使愛丁堡成爲名副其實的藝術之都。人稱北方的雅典。

4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愛丁堡著名的playhouse劇院上演。有著近90年歷史的playhouse劇院可容納3000多名觀衆,是英國最大的劇院。

德高望重的埃利克•米利根,是愛丁堡市政廳的議會議員,曾經連任8年愛丁堡市長。這位在愛丁堡幾乎是家喻戶曉的老人給即將到來的神韻團給與高度的評價。

埃利克•米利根, 蘇格蘭愛丁堡市議會議員: “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已經震撼了全世界的觀眾。神韻來到愛丁堡,讓蘇格蘭民眾也得以觀賞這場演出,受到同樣的震撼。我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我本人不能到場。我對有幸入場觀賞演出的人們感到羨慕。”

曾連續八年獲得蘇格蘭年度最佳美髮師的查理 米勒,是美髮業內的泰斗權威。在愛丁堡擁有5傢頂級髮廊。

查理.米勒,愛丁堡的美髮師:“剛才看了介紹演出的光碟真是令人驚嘆。我們的業務與美和真緊密相聯,無疑,這場演出傳達著善、真與美。 這場演出看上去真是精美絕倫。”

珠寶世家邁克爾٠萊恩,在愛丁堡經營萊恩珠寶行,是蘇格蘭最古老的珠寶世家。 他對神韻的到來興奮不已。

邁克爾٠萊恩,珠寶世家:“我幾年前就聽說這個演出,這次神韻能來愛丁堡令人興奮,我想演出一定會很成功的。任何觀看演出的觀眾都會回味音樂的韻律與和諧,會感到精神道德的提升,能來愛丁堡真是令人興奮。”

包括格拉斯哥市、亞伯丁市和鄧迪市在內的蘇格蘭境內最大的幾個城市的市長們也分別祝願神韻藝術團在愛丁堡的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舒展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