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母親 全臺首次巧克力服裝秀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再過一個月就是母親節了。臺灣首度舉辦巧克力服裝秀,還推出創意巧克力蛋糕大賽,準備獻上濃濃的巧克力,融化天下媽媽們的心。

藝人巧克力:「 今年我想跟我哥哥安排比較一些特別的節目,讓我媽媽感覺比較不一樣。」

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月,全臺首次的巧克力創意服裝秀,由藝人巧克力和李沛旭擔當走秀,身上的服飾都是由高級巧克力所製作而成的。兩人還帶領媽媽出席盛宴,送上親手裝飾的巧克力蛋糕,提前歡度母親節。

藝人巧克力:「我覺得這套衣服真的非常的可愛,我全身都散發巧克力的香味,我好像泡在巧克力的浴缸裡面。」

這場母親節蛋糕比賽,共有32種創意滿點的巧克力蛋糕,不僅美味,更是視覺享受!現場還請來了30位媽媽當評審,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蛋糕。

評審媽媽蔣小姐:「它的造型我蠻喜歡,它有蝴蝶,感覺蠻春天的感覺。」

會場近百個巧克力蛋糕,提供媽媽們盡情挑選,業者表示,可可成分高的巧克力,少糖少脂肪,比較不會造成健康的負擔。相較於年輕人喜歡的花俏造型,勤儉持家的媽媽們大都偏好簡樸的樣式。

高雄市糕餅商業公會理事長林樹人:「獻給全天下的母親!」

甚麼才是媽媽最想要的禮物呢?答案是「無價的」,一句貼心的關懷,一個真心的擁抱,最能融化母親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鄭宜芬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