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保險公司高級主管: 神韻具有強大的力量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維也納的兩場演出,得到了各界觀眾的讚賞。維也納企業界精英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在演出中註入了愛心,稱晚會具有震撼人心的強大力量。

去年看過神韻的稅務顧問哈比希(Karl Harbich)先生,今年又帶了幾個朋友一起來。沉浸於晚會中,哈比希表示明年他一定會帶更多的親友一起來觀賞神韻。“晚會美的超乎尋常,我尤其喜歡第一個節目中的鼓舞,我真的太愛這個節目了,去年的鼓舞也非常好。每一個故事也都很美,很感人。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們在用心、用熱情在表演,他們將他們的心靈帶到舞蹈中去,從頭頂到腳跟,我被徹底的感動了。”

保險公司高級主管雷格爾(Heinz Regel)先生對晚會的舞蹈讚嘆不已,稱這樣震撼人心的舞蹈很難得見。“演出美輪美奐,色彩絢麗,舞蹈動作豐富,充滿能量,具有強大的力量。在演出中可以感受到很多熱情,很多愛,總體來說,演出非常出色.”

前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官員裏菲布勒博士(Dr. Christine Lefebvre)和身為聯合國外交官的丈夫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 “說到中國的演出,人們知道的就是雜技,還沒有見到過(神韻)這樣的演出。這個晚會展現的是一種高級的舞蹈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