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服裝令服裝設計者們激動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名城愛丁堡的演出吸引了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員,其中包括服裝行業的設計師。在觀看演出後,本臺記者採訪了兩位服裝設計師,她們都表示神韻的服裝激動人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愛丁堡的報導。

奧麗沃•麥克米蘭(Olive McMillan)曾經是一名歌手,現在從事戲劇服裝設計。她說,“服裝很美,很激動人心。很美,給人美好的印象。”“我覺得服裝很美,很適合每一個節目的所表現的東西,我覺得有些很有舞臺效果。女演員們出奇的美。”

從事婚紗設計的麗•高曼(Li Gorman)也有同感。“我喜歡他們服裝,顏色出奇地美。服裝的設計很傳統,但是又有與現代的顏色結合,很激動人心。”還表示神韻的服裝設計給她一些啟發,“我會把一些(神韻的服裝)設計用在我的設計中。”

除了服裝外,麥克米蘭女士還表達了她對神韻演出其他方面的喜愛。她說,“我非常喜歡有粉色扇子的舞蹈,還喜歡長袖舞,覺得很高雅。我也喜歡男演員們的舞蹈,剛健有力。他們的舞蹈動作整齊也是我喜歡的。”“三個獨唱演員的演唱很好,伴奏的鋼琴演奏者的演奏就好的不用提了,絕對出色!”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