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文化被恢復 華裔媒體人觀神韻感振奮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訊】溫哥華多元文化電視臺綜藝節目主持人樂薇薇和先生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感謝神韻給溫哥華人帶來了已經失落的中國正統文化,令人振奮。

樂薇薇曾在多元文化電視臺Chanel M主持《綜藝長廊》節目,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令她非常振奮。

前多元文化電視臺綜藝節目主持人樂薇薇:我覺得其實在中國本土現在都很難欣賞到這樣一場非常純粹的, 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 演出,我在中國就沒有看到。而在海外能夠看到,我有一種特別特別不一樣的感覺。讓他們欣賞到正統的文化,領受到中國文化的燦爛,是非常非常好的事情。

她也讚歎神韻的高超藝術水準。
樂薇薇:無論從服裝、舞臺設計到背景都非常專業。在海外能欣賞到這麽高水準的演出,正是非常令人振奮。

樂薇薇的先生劉芸是美國大型醫療公司部門經理認爲,神韻在海外填補了正統文化在中國的真空,難能可貴。
美國大型醫療公司部門經理劉芸:哪怕在本土,在大陸, 尤其是中國大陸,現在傳統文化已經被忽略到不能再被忽略的程度,好像是中華傳統文化已經被慢慢淡忘, 有一種真空的感覺。相反在國外能夠欣賞到這麽傳統,而且是這麽高水準的演出,我覺得真是非常非常難能可貴。非常高興。

兩人都感謝神韻給溫哥華帶來這麽好的演出,對明年的演出也充滿期待。

新唐人記者肖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