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百合洛克菲勒廣場迎春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訊】這個星期天就是復活節了。今天(4月9日),在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廣場,園藝工人按照慣例,栽下1200株百合,迎接春天的到來。

園藝工人一大早就忙碌起來。復活節前在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廣場栽種百合已經成為傳統。 像征純潔的百合散發著淡淡的幽香,與色彩艷麗的杜鵑花樹相間栽種。

洛克菲勒廣場花園經理大衛‧默比西介紹, 園藝師需要控制溫度,讓百合適時開放。有的年份節前溫度太低,還要向水池中放溫水。

大衛‧默比西﹕“今年我們很幸運,氣溫在華氏48度上下。春天來了。我們要跟大家說,來洛克菲勒廣場,最後滑一次冰,在去樓頂上看看這座城市。”

經過這裡的人們都在花園旁駐足觀看,享受陽光和花香。

遊客安妮‧巴尼斯特﹕“這是我來紐約的第一天,第一天就看到這個花園,我對紐約的第一印象好極了。“

復活節像征著重生與希望。此後, 白天漸長,天氣漸暖,春天真正的來臨。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