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被強拆母被打死 業主被逼走投無路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訊】家住南京市玄武區的武忠華近日向本臺記者投訴,他家5000多平米的老宅2007年被南京市當局給強拆了,老母親當時被打斷10多根肋骨死去,當局還誣陷他們兄弟縱火害死母親,並各判一年徒刑。武家至今沒獲得任何賠償,武忠華因為上訪,地方當局想盡辦法要抓他,逼得他過逃亡生活。

據武忠華介紹,2007年4月27號早上,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黃興國,玄武區副區長曹曙等人,帶領數百名公安、特警組成強拆隊伍來到他家,由於他們拒絕開門,身穿黑衣的特警一方面試圖撬開一樓大門,另外還架上梯子從2樓窗戶闖入。

武忠華:「防暴警察先進來,然後放火,我正在跟區長對話,他們在後邊放火,然後他們把火撲滅了,撲滅過後我說我和我母親自己過去,他們上來就打,我給打昏過去,我家母親13根肋骨給打斷了。」

大批警察以救火名義強行闖入並見人就打,連武忠華78歲的母親也不能倖免。在南京市公安局的物證鑑定書中,對他母親傷勢的描述為:頂部頭皮挫傷處見3cmx2.5cm的頭皮出血,左胸1—6肋骨骨折間伴出血,右胸2—8肋骨骨折,胸骨體向內凹陷其中石側第4—5肋骨分離。武忠華說,母親是在他面前被打死的,事後,當局利用媒體造謠,謊稱他們兄弟放火燒房嗆死了老母親,他們兄弟還被判刑坐牢,武忠華出來後開始上訪

武忠華:「我在北京上訪,電子郵件已經發了60多次了,在各個部門,但是沒用,這個政府太黑暗了,黑暗得不能再黑暗了。」

武忠華因為上訪遭到南京市當局追捕,他說,現在連生存的勇氣都沒有了,如果冤屈仍然無法伸張,他被逼到無路可走時,可能會學習楊佳“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新唐人記者 謝玲 王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