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副市長讚神韻呈現了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訊】2009年4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風景如畫的布里斯本拉開了巡迴演出的序幕。觀衆反響熱烈,稱讚神韻演出豐富的呈現了中華傳統文化,帶給觀眾的是耳目一新的享受。下面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道。

布裏斯本副市長葛瑞姆•闊克(Graham Quirk)觀看神韻演出後告訴記者說:“我們從神韻的歌曲和舞蹈中看到了不同的風格和表演,我尤其喜歡男演員的《龍泉鼓舞》。真是一個非凡的表演,而且色彩絢麗,豐富的呈現了中華傳統文化。”

還在大學就讀的David Zhan說,能夠欣賞神韻表演真是很榮幸的一件事,她帶給人是耳目一新的享受。

David Zhan:“今天能夠看到神韻表演真的很榮幸,看到很多失傳文化的呈現,我覺得我們真的要珍惜自己的文化,失去的文化要找回來。像神韻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典範,要很好的珍惜。”

商業管理諮詢顧問海倫•肖若可(Helen Shorrock)說,看完神韻演出後十分興奮,認爲這是一場非同尋常的藝術表演。

海倫•肖若可:“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非常有教育意義,非常激勵人向上,我強烈推薦不僅是中國人,其他族裔的人都來觀看這場演出,因爲這非同尋常。”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華培澳大利亞布裏斯本為您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