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里斯本持續滿場 觀眾體驗完美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訊】四月九日到十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三場演出連續滿場。觀眾們跟隨神韻的步伐穿越中華文明五千年歷史,並深深感悟神韻的藝術完美和精神內涵。

內容:四月十日晚七點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在昆士蘭音樂學院南岸校區的葛裡菲斯音樂廳裡,來自社會不同層面的觀眾從各自的角度用心體會神韻的藝術魅力和精神內涵。

商務教練杜凱(Eilleen Duncan):“噢,我覺得她絕對精彩,非常美麗,非常有精神內涵。”“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每個節目講述一個不同的故事,一切都太美了。”

娛樂業企業家巴索爾斯(Phil Bathols):“這些表演好的難以置信。你能看出來這些藝術家經過了非常好的訓練,很有專業水準,編舞非常棒,一切都那麼精確,太好了。”

畫家密拉娜畢勒索弗(Mirana Belousoff):“歌唱家的表演讓我非常驚喜。那些聲音太驚人了。我不得不閉上雙眼,以便用整個身體來汲取傾聽。”

室內裝潢設計師儸賓.莫雷絲(Robin Morris):“那位年長一些的女低音的聲音太美了,她簡直對穿越你的心靈。太棒了。”

已連續兩年觀看神韻、並表示明年還會帶更多朋友來的警官麥科得(Michael Mcquade)說,他深深的認同神韻所傳達的信息。

警官麥克爾.爾麥科得(Michael Mcquade):“她告訴我們,我們的生命本來是神,我們不是人,我們是天上的神,來到這裡體驗化身為人的經歷,當我們完成做人的歷程後,我們將再次回到我們來的地方。”

曾經三次獲得國際空手道聯盟重量級比賽冠軍的體平(Stephen Tipping)也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

前空手道重量級世界冠軍斯蒂芬.體平(Stephen Tipping):“這非常優秀。我以前看過,我喜歡這個文化,我喜歡這種氣氛,所以我把妻子也帶來了。”“我非常每個人都能更多的瞭解這個演出,我也希望每個學生能夠更多的瞭解它。”

神韻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將持到在四月十二號星期日,預計觀眾將達四千人。之後將赴布里斯本以西的圖文巴市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越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