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投資家:神韻引領選擇人生路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不僅感動了政界、藝術界、學術界人士,很多商界人士也從神韻博大的內涵中體會到人生的哲理。下面是一位加拿大溫哥華投資家看過神韻後的體會。

有著24年房地產投資經驗的加拿大投資家當.堪寶爾最喜歡神韻演出中一幕幕講述古代傳說和反映現實生活的小舞劇。他認為,從中體現的價值觀和精神內涵對人們度過難關有積極的作用。

加拿大投資家 當.堪寶爾:“我熱愛藝術,我覺得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幫助人們正確定位,擺脫壞的處境,選擇各自的人生道路。”

堪寶爾也尤其喜歡神韻節目中表現邪不勝正的故事。

加拿大投資家 當.堪寶爾:“人類幾千年的歷史,我們從一幕幕故事中看到了人性,即使不用任何語言,這表演仍然能讓人瞭解整個故事的主題,也就是,最終正義將戰勝邪惡。”

和無數觀眾一樣,堪寶爾也深深沉醉於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動人心弦的二胡,美輪美奐的動畫天幕以及歌唱家們美妙的歌聲。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