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藝術界人士讚嘆神韻演出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澳大利亞作巡迴演出,觀看了佈里斯本演出的一些藝術界人士日前向記者表示神韻帶給他們很大的收穫。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昆士蘭省藝術劇院的演出已經進入第三天,人氣也逐漸達到頂峰。對於星期六的晚場演出,不少藝術界人士都讚歎不已。身為舞蹈教師的莎朗•戴麗(Sharon Daley)女士與神韻演員們的身韻身法產生了共鳴。

她说:“今晚的演員們棒極了,技巧非常高超。我真的很喜歡那些女士們的優雅動作,絕對令人驚嘆。一些東西和(我從事的)中東舞蹈有著很大很大的共鳴。(比如)舞臺地板的運用,沒有很多舞蹈形式採用這個。還有手臂的走位。我要向我的學生們推薦這場演出,因爲它很好看而且非比尋常。”

安•鮑爾(Ann Power)女士是一名玻璃珠寶造型師,她在談到神韻觀感時興奮不已。

她说:“我認爲(演出)絕對震撼。顔色太美麗了。我跟(丈夫)本說,作爲一名玻璃珠寶造型師,(神韻的)色綵帶給我很多的設計靈感。”

被問到哪一部份表演她最喜歡時,她特別提到有關信仰被迫害的那部份:哪一部份最讓我感動呢?整場演出!我沒辦法說哪一部份,因爲全部都很美。有一個節目是關於一位男士因爲信仰而被迫害。那個故事讓我很感動。我發現那對我非常觸動。

鮑爾夫婦說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來看演出吧。是啊,我會說一定要來看,非常的美。

新唐人記者李越、海鳴澳大利亞佈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