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神韻讓我非常震撼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澳洲昆士蘭作巡迴演出,在第五場演出後,當地幾位剛從中國大陸移民來澳洲的華人,向記者談了他們觀看神韻後的感想。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道。

“我想真正瞭解一下法輪功,他們宣傳的一些理念,倡導的一些文化,真正從深處來瞭解他們。”

李小姐剛從北京移民來澳州,還在進修英語。因為想多瞭解一下法輪功,所以買了票來看神韻

“我覺得非常好,對我心靈是很大的一種震撼。”

胡小姐剛來澳州讀書不到半年,“我覺得在異國他鄉看到這種演出真的很難得,而且特別震撼。”

來澳洲三年從事會計工作的江先生:“用中國的一句話叫,但行好事,莫問前程,這樣的一種感覺。”

李小姐:“首先我看的是一個對我們民族文化的復興。”

江先生:“首先畫面非常漂亮,背景用了高科技,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胡小姐:“對於我自己一個中國人來說,也長了很多知識。有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

李小姐: “我很喜歡古老的東西,但是很難看到,在北京看到的都是一些現代的東西,一些摩登的東西”。

胡小姐:“我覺得這種演出應該更多地舉辦,因為我們五千年的文明很多很燦爛。”

江先生:“我後面位子上坐著一些老外,他們對中華文化的興趣讓我感到自豪。”

李小姐:“神韻團體弘揚傳統文化,我很喜歡,非常喜歡,謝謝!謝謝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洲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