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鳳凰涅槃得新生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4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第四、第五場演出繼續滿場。許多冒雨前來的觀眾說,他們是通過朋友的大力推薦來觀看神韻表演的。一名教育學學士表示,觀看神韻讓她感覺像鳳凰涅槃一樣,得到新生。

內容:兩天的演出之後,神韻熱在布里斯本持續升溫,許多人表示,他們的朋友在觀看神韻後大力向他們推薦。人們的口耳相傳讓神韻到來的消息不脛而走。

教育學學士帕克(Tania Parker)與朋友一起觀看了4月11日的晚場演出。

教育學學士塔麗婭•帕克:“噢,他讓人感到如此溫暖,如此壯觀,我流了好幾次淚。”“太驚艷了,絕對驚艷。”

帕克說,觀看神韻讓她覺得像鳳凰涅槃一樣得到了新生。

塔麗婭•帕克:“她太打動我的心了,因為我正經歷一個我生活中重要的轉換時期,我感到我幾乎是得到了新生,我的生活可以重新開始,將許多痛苦和虛妄都拋在腦後,所以我感動的流淚。”

塔麗婭•帕克:“在精神上,我感到自己像一只鳳凰,從舊有的一切,從我的過去中升華,重新開始生活,擁有一個新的未來,一個光明的未來。演出包括許多意義,舞蹈中包括著許多神聖和令人敬畏的東西,帶著很強的信息,告訴人們看破幻相的重要性,從你的內心中尋找真相。”

塔麗婭•帕克:“對自己要誠實,不要參與到人間的幻相中去,不要讓社會中的亂象迷住你的頭腦。在靜坐中洗清你的頭腦。今晚演出的主題非常重要。”

帕克看完神韻演出後,立刻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要帶他們來觀看下一場演出。

塔麗婭•帕克:“我明天會帶我的父母,再來看一次。”“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這場演出,這是你不能錯過的,是那種一輩子只此一回的東西,沒有任何東西能與之比擬。”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