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災民度過苦澀復活節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意大利地震災區的民眾在政府設立的帳篷城迎來了復活節。毫無疑問,這是個有些苦澀的復活節。

復活節這天,地震倖存者們為死去的親人祈禱,希望神能給活下來的人們帶來心靈的平和。

意大利各個宗教組織在帳篷城搭設了臨時教堂,希望給人們的心靈帶來少許安慰。

拉奎拉地區的這場地震奪去了294個人的生命,有1萬8千人住在32個臨時的帳篷城裡。援助人員發放著包裝鮮艷的復活節彩蛋,給心情苦澀的人們帶來些歡樂的氣氛。

星期六,當精疲力盡的救援人員在一幢四層的建筑物中搜尋一位可能的倖存者,但沒有結果後,目前所有的搜尋工作已經停止。

意大利總理承諾會在28個月內重建拉奎拉城,政府還會盡一切力量幫助阿布羅左市的人們。

這位地震災民表示,他相信政府的承諾。“我感到總理貝盧斯科尼是個很人性的人,他能感受我們的痛苦,和我們在一起。”

當地震災區的民眾等待著他們的新家落成的同時,意大利的檢查機關已經開始調查,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那麼多的現代建筑物在這場地震中倒塌。

相關文章
評論